炻心疯

浪漫至死不渝

《小马三十六计》之——出其不意

今日小马:小马是懂敷衍的,小马是会说名言的,小马是会找重点的。

  

  

小丁最近很头疼,为什么呢?别问,问就是男朋友又“作妖了”

  

我们丁哥感觉小马自从上了大学以后好像开始放飞自我了。

  

先是在纪录片里隐晦发言说什么有些话越来越没办法当面讲,什么可能在这个年纪觉得大家讲这些话肉麻,什么男孩子可能都这样,回头就被扒出对前辈大胆“表白”。要不是兄弟们助攻加上阿宋的惊为天人的示爱,他感觉柜门要被网友扒没了。

  

再是生日纪录片里,反复强调读信的人能看懂信就好了。

  

这种多次表示住一块老吃饭,熟的不能再输,很有默契,并且多次试图论证他们是“灵魂伴侣”的行为,可以说是在柜门边缘反复横跳了。

  

平时镜头前搞点小动作就算了,他也享受男朋友这点小心思,但这镜头前明目张胆的炫耀谁招架得住。

  

于是这边小马暗自洋洋得意,那边小丁被飞总夺命连环call警告。

  

为什么不给小马本人打电话?因为但凡飞总能劝住他就不会给小丁打电话了。

  

虽然丁程鑫也找马嘉祺聊过这件事,但通常他们的对话会是这样的:

  

“喂!你最近收敛点,飞总又打电话给我了让我俩避点嫌”

  

“啊,阿程我怎么了嘛,最近还好吧啊,我也没在镜头前干嘛呀,我们组队都少了,交流也不多.....”说着说还低下头煞有其事的反思起来。

  

“咱就是说,说话是不是可以稍微....那什么,注意一点?”

  

丁程鑫还不知道马嘉祺脑袋里想点什么吗?这个大聪明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当粉丝观众都傻呢。

  

“马儿我认真跟你说呢!关于我俩是“灵魂伴侣”,超有默契这件事粉丝听得脑袋都要冒烟了。”

  

“啊,我没说啊,我只是说我俩因为一起住一起吃一起长大比较懂对方而已”我们小马是懂绿茶的。

  

“所以你有没有觉得,你直接说我们灵魂伴侣都没有显得这么刻意!” 小丁微笑.jpg

  

“诶呀,好啦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对了,你晚上想吃啥我给你做.....”

  

以上,就是他们谈话通常的结局,无一例外,小马是懂搪塞人的,包括他男朋友。

  

最终在飞总给马嘉祺来了一通电话,三令五申苦口婆心的劝说后,

  

小马终于收敛了一些。

  

马嘉祺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最近团队活动越来越多了,马上演唱会也要开了,他知道飞总怕这段时间出事前面的努力都白费,所以也认真应了下来。但不妨碍他搞事呀。

  

但!事业和爱情必须兼得-------马·格拉底·嘉祺如是说。

————————————————

小丁享受着最近的清净,主要是没有每周的“飞总慰问电话”了,男朋友在在镜头前收敛了很多,保留一些恰到好处的“营业”,去掉了一些刻意地炫耀。

  

他和兄弟们也全身心投入了演唱会的筹备中。


丁程鑫以为飞总终于终于说动了他都说不动的人,然而.....这只持续到了演唱会当天。

  

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寻常的一天,他们盼了三年的万人演唱会终于要实现了,观众席上传来的一阵阵欢呼声让所有人热血飞扬。

  

前一天晚上他和马嘉祺躺在床上谁也没有真的睡着,他满脑子想着怎么面对期待已久的粉丝,马嘉祺也想,但在这之余,身侧的丁哥并不知道他男朋友还在想着怎么出其不意在万人面前炫耀男朋友.....

 

于是在演唱会当天

  

台下粉丝看到的:

  

要你管battle ,丁哥一脸:来呀,battle啊!

  

对面马哥一把揽过人:丁儿!抱抱

  

台上丁程鑫:???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不是在表演battle吗?

  

  

  

  

台下粉丝看到的:

  

《绝配》除了舞蹈动作搭肩还有“顺手牵鑫”

  

台上丁程鑫:???刚刚谁飞过去了?刚刚谁摸我手!!

  

  

  

  

台下粉丝看到的:

  

《输情歌》马嘉祺跨越“山海”走到丁程鑫面前搭上了肩,并试图“挑衅”粉丝,台下马芙丁婆爆炸输出,cpf当场昏厥(bushi)

  

台上丁程鑫:???有这回事儿吗?他不应该从后面走过去吗?妈的,男朋友走过来的样子怎么那么帅......算了,毁灭吧!

  

小丁已经从疑惑道震惊到坦然接受并享受,只不过他没有想到在娱乐圈这么多年第一次表情管理危机会出现在第一场万人演唱会上。

  

和兄弟们庆祝完回到家,马嘉祺先去洗澡了,丁程鑫坐在床上刚打开微博一刷就看到《输情歌》那张搭肩神图,老脸一红点了保存:太tm帅了。

紧接着随后刷到,自己看到男朋友走过来,表情失控的一瞬间。

  

“我去,我这么惊讶地吗?”抬眼正好看到小马洗好澡走过来。

  

他一把把人扒拉过来。马嘉祺刚洗完澡人还有点懵,被一拉一整个扑了上去,小丁没有防备直接被扑倒,马嘉祺反应过来的时候撑了一下才稳住身形。

  

“呦,阿程今天这么......”  “主动.....这什么?” 马嘉祺刚想调戏人就被迎面拍过来的手机吓了一跳

“你看看,你看看,我们能不能不要吓人,演唱会诶,演唱会!”

  

“怎么了,我不帅吗?”

  

“帅,但是....”丁程鑫想都没想就应了一下。

  

“不是,我实在和你讨论帅不帅的问题吗?你下次不按套路出牌前能不能给我打声招呼,你要吓死我吗?”

  

“所以,下次还能.....?”小马歪过头越过手机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下面他丁哥。

  

“不是,什么下次,你....” 此时丁程鑫还被小马压在身下,丁程鑫抬眼看到的就是他小马看着他的画面,一瞬间心软,声压越来越小。

  

“算了,反正下次先和我说一声” 他嘀咕了一句不好意思的撇过头,刚洗完澡的新鲜小马真的太诱惑人了,不行了不行了。

  

“那什么,你起来,我要去洗澡了”他试图挣开人准备起身。

  

马嘉祺一只手就把人重新按了下去,俯上身,从唇角吻到耳边,轻声的话语伴着热气吹进丁程鑫的耳朵。

  

“反正一会儿还洗,不如先干点别的”

  

“喂,唔......”

  

夜还很长,在失神的那一刻,丁程鑫回想今晚,突然意识到他们好像真的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的爱意说到了尽兴......

评论(4)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